攀枝花市举办第八届劳动模范颁奖晚会

2019-04-27 16: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5日,攀钢大剧院内一片欢腾,“弘扬劳动、劳模、工匠精神,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的标语高高悬挂。“英雄——攀枝花市第八届劳动模范颁奖晚会”在《英雄》的歌舞中拉开了序幕。出席晚会的有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市记、市长王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副书记虞平,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以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各大企业、各县区,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代表,劳模代表。现场及直播平台十余万名观众观看了晚会,共同庆祝劳动者的盛大节日。

市委书记贾瑞云发表了致辞,希望全体劳动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全市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市委工作思路,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能量,用实际行动筑就我们共同的梦想。希望全市各级党政、工会和社会组织:要站在进一步巩固执政党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高度,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密切同广大职工群众的联系,把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使广大职工群众切切实实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

晚会开场前,劳模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光荣的名字,沿着红毯、踏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地步入会场。晚会用视频播放、现场访谈和文艺表演等方式,大力唱响了传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颂歌。来自全球各地的攀枝花建设者们通过祝福视频《我们的节日》向家乡的广大劳动者表达节日的问候。情景剧《寻找英雄》通过孩子们寻找英雄、追寻英雄足迹传承弘扬英雄精神。短片《英雄城》、诗朗诵《致敬,我的英雄》等热情讴歌了三线建设时期的建设者不怕牺牲、艰苦创业和新时代劳动者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短片《你幸福  我快乐》《Made in Pan zhi hua》展示了包括“八大员”在内的新时代劳动者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创造的累累硕果。现场还对“六金花”之一——杨桂兰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冠军宁显海进行了访谈,联线攀枝花杰出人才、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队总教练周树春,让全市广大劳动者为他们创造的骄人业绩骄傲和自豪。

颁奖环节里,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启动颁奖装置为劳动模范集体颁奖,代表工人阶级强大力量的手臂型巨大奖杯从天而降,现场观众用阵阵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后,晚会在全场同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中一个个感人画面、一声声响亮号召,充分展现了工会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在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大力弘扬劳动、劳模、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