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与普格县委县人民政府召开联席会

2019-04-22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联点帮扶工作,确保2020年联系帮扶点普格县洛乌沟乡跃进村群众同步实现全面小康,4月16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吉觉拉莫惹与普格县委副书记、县长沙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王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洪斌一同到州总工会联系帮扶点——洛乌沟乡跃进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实地察看了解村幼教点、村级活动阵地运行及集体经济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房屋建设、自主搬迁安置等情况后,在普格县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联点帮扶工作联席会。会上,跃进村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全村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王英介绍了州总工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普格县相关口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等。

王英表示,州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准帮扶工作,坚决按照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帮扶工作开展。及时下派了驻村第一书记、落实了3名驻村工作队员,州总工会班子定期不定期开展实地调研并专题研究具体工作,先后投入了120余万元资金,用于教育事业发展、产业发展、困难群众帮扶救助等方面,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针对当前跃进村工作实际,王英围绕高效开展帮扶工作、安全住房建设、办公活动阵地建设、幼教点资产管理、产业发展、医疗保障、控辍保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沙英对州总工会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普格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针对洛乌沟乡跃进村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县级相关职能部门逐条认领,立抓立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推动有力、取得成效。

普格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发改经信局、扶贫开发局、司法局、总工会、教体和科技局、洛乌沟乡等部门相关领导,跃进村驻村工作队队员、跃进村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