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赴东莞探望慰问前锋籍农民工

2019-04-22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8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同志率队赴广东省东莞市区,慰问探望在外地务工的前锋籍籍农民工,送去了家乡的关怀慰问。

在广东省四川前锋商会的安排下,慰问组先后到东莞市台塑鞋材厂、重发毛织制衣有限公司、鑫弘发硅胶制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农民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开展了外出务工人员现状问卷调查,了解他们的现状和诉求,与农民工们就工作、生活、交通、子女就学、办理社保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了农民工们在外的现状和他们的期盼愿望。

走访期间,周德平转达了前锋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对我区外出农民工的关心和慰问。并侧重宣传了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工作任务重心,希望外务工的老乡们加强与当地的融合,珍惜就业机会,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紧紧依靠当地工会组织,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尊法学法守法,并希望大家多关注家乡建设。(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