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赴乐至县开展普惠工作调研

2019-04-22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7日,资阳市总工会普惠保障部部长陈海明一行赴乐至县开展普惠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乐至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雯汇报了2019年乐至县工会普惠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办理情况。

陈海明就工会普惠实名制信息采集和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工作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总工会、邮政公司、邮政银行要常态化开展普惠工作联席会,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主动为商家服好务,总工会、邮政公司、邮政银行指派人员不定期进行商家走访。了解商家,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三是加大对普惠工作宣传力度,进行线上、线下宣传。

乐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强调,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加大普惠工作宣传力度,重点针对企业和货车司机八大群体进行上门服务,让一线职工(农民工)更加了解加入工会的十大好处,争取办卡全覆盖。

陈海明一行还对邮政公司网点10元观影办理情况、10元洗车、加油等8个商家进行了实地考察。(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