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新丰镇独木社区工会主题活动迎“五一”

2019-04-19 10: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4月15日,广汉市新丰镇独木社区工会组织会员开展工会主题活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本次工会活动分三个主题进行:

一是学习法规慰问职工温暖会员。由社区工会主席张仁田宣讲了《工会法》、参加社区工会的意义及公布2016年至2019年工会收支账目,为因病致贫的会员送去关怀和慰问金,让更多的会员了解工会,感受工会温暖。


二是专题讲座祝福会员美满人生。由海口路幼儿园周园长开展社区工会家庭讲座:“了解五福人生,拥抱幸福生活”!周园长与会员互动,开展轻松愉快讲座,拥有“五福”,构成幸福美满人生。


三是趣味活动活跃社区活力会员。在社区广场举行2019年庆“五一劳动节”活动,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开展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等。


本次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协作合作能力,营造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提升了社区工会的影响力。(广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