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倾情做好困难职工建档工作

2019-04-19 10: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更加全面、真实地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准确开展好帮扶工作,自4月初以来,前锋区总工会合理调配人手,深入企业、社区摸排调查,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建档工作。

为提高建档工作效率,在开展摸排调查之前,前锋区总工会组织召开职工工作会议,就困难职工申报条件、程序等做了专题培训,并通过QQ群、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向辖区内广大职工宣传困难职工建档工作的有关政策。机关干部分组开展入户调查,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收入来源,对填漏、错填困难职工信息的档案及时予以修改完善,对脱困解困的困难职工及时清理,对不符合条件的对象讲清政策,做好解释工作,切实做到“应帮尽帮,应退尽退”。

“通过这次清理,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第一手资料,为进一步加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规范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以后帮扶工作落到实在处,抓到点子上。”前锋区总工会负责人说道。(刘国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