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赴安岳开展普惠工作调研

2019-04-19 10: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7日,资阳市总工会普惠保障部部长陈海民一行到安岳县调研普惠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安岳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岳县邮政营业网点、洗车普惠商家、加油站普惠商家等,并现场听取了普惠项目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安岳县总工会、安岳县邮政公司和邮储银行安岳县支行分别对“十元观影”、“十元洗车”、“中石油加油”等普惠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海民充分肯定了安岳县普惠服务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认识,精心组织安排,共同推进普惠活动的开展;二是强化合作,建议县总工会、邮政、优质商家三方建立季度会议制度,充分发挥三方优势;三是强化宣传,采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宣传普惠项目,充分调动会员参与普惠服务的积极性。(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