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04-1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5日上午,凉山州宁南县总工会与县有关部门联合在宁南县披砂镇中心街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反响热烈,群众纷纷表示以前对国家安全意识过于薄弱,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了解到维护国家安全其实就在身边。

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宁南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