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总工会“三结合”推进“八大群体”入会

2019-04-1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以来,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全面落实省、市总工会安排部署,切实抓好“三个结合”,大力推进“八大群体”职工入会,坚决消除建会盲区和空白点,补齐影响建会工作持续发展的短板。截至目前,已发展622名“八大群体”职工加入工会组织。

一是结合本区实际,指导基层工会对辖区内商场、超市、商业街及房产中介等“八大群体”相对集中的地方,全面开展摸底调查工作,准确了解掌握“八大群体”人员分布及发展动态,切实摸清他们的工作生活特点和入会现状。

二是结合存在的问题,定期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召开“碰头会”,深入分析讨论研究解决办法与对策,明确工作目标,制订实施方案,实现发展会员“精准定位”、服务职工“按需施策”,以“精准服务”促进职工入会。

三是结合各片区特点,安居区总工会与各基层工会上下联动,有针对性地组织“八大群体”职工分片集中入会,积极探索总结“八大群体”入会行动中好的经验做法,继续推动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全面提高工会组建率和职工入会率。(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