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服务职工(农民工)22万余人次

2019-04-16 14: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侯思宇 记者 张杨) 4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以市委“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的工作部署为主线,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精准对接用工企业和需求群体,联动开展就业创业服务,促进城乡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做响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品牌。

“今年我们从2月中旬至3月底,为职工(农民工)进行职业介绍、技能培训、法律援助等服务,服务职工(农民工)22万余人次。”据市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王严介绍,成都市各级工会注重多渠道、多形式对“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进行宣传,做到“报纸有文字、电视有画面、屏上有信息、网上有专栏”,发放宣传资料25万余份,有效扩大了活动的宣传覆盖面和参与面,让下岗失业人员和广大农民工了解活动的时间和服务内容,掌握务工常识及相关就业服务政策和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的相关知识。

同时,该市总工会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开展就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启用智联招聘、智联卓聘、集英社3大智联主渠道人才资源,采用线上精准沟通筛选,线下电话沟通、当面对接“双管齐下”的方式,从上千家企业中筛选出优质企业130家入驻求贤,发布454个职业,提供就业机会2230个,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卫生、餐饮服务等行业。

除此之外,市总工会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的“2019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招聘活动”现场,5200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面试,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据了解,活动期间,成都市各级工会举办招聘活动330余场,组织620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5.8万余个,达成用工意向2.4万余人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