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开展党建活动

2019-04-16 11: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5日,由攀枝花市总工会、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米攀项目党旗红,成昆铁路争先锋”主题党建活动暨“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会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举行。次活动旨在以党建主题活动为引领、以劳动竞赛为载体、以打造精品为导向、以保开通为目标,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展现敢于吃苦、攻坚克难的铁军风采,稳步推进工程施工,确保成昆铁路米攀段安全优质按期建成。

攀枝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财贸工会主席龚跃俊,成昆铁路公司西昌指挥部指挥长邹永木、副指挥长吕有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和参建单位各位领导等出席启动会,项目部各部门、作业队、预配中心和各参建单位工人代表参加此次动员会。活动由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主持。

启动会上,项目部汇报了施工组织安排,对工期安排与保障措施进行了细致部署;宣读了“米攀项目党旗红,成昆建设争先锋”主题活动方案,以党建为引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确保完成施工生产中心任务;对劳动竞赛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制定了考核措施,通过竞赛激发全体参建者劳动热情;集团公司、业主及市总工会领导分别对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和施工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项目部“党员先锋队”“创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党员、工人、青年代表庄严承诺,坚持围绕中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思想、敢于争先,安全优质建成米攀精品工程;活动最后在集体签名中落下帷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在讲话中指出,无论是重返成昆铁路的建设者还是新一代电气化筑路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肩负着攀西人民实现全面小康的重担,并对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传承成昆精神,树立企业形象,提高站位、勇挑重担,确保各节点目标实现,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二要加强现场管控,打造精品工程,严把安全生产关,强化全员质量意识,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助力米攀精品工程建设;三要深化主题活动,争当时代先锋,以此次党建主题活动为契机,强化理论指导实践能力,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成昆铁路公司西昌指挥部指挥长邹永木高度赞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为推进成昆铁路米攀段工程所做出的努力,称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建政治思想工作扎实,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清晰,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抓好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希望落实创优规划,精雕细琢,将“精品工程”建设落到实处;希望加强沟通,合理布局,确保成昆铁路米攀段按期开通。

龚跃俊在讲话中强调,成昆铁路是西南地区乃至我国重要的铁路干线,对改善西南地区的交通状况,配合攀枝花工业基地建设,促进西南地区、特别是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要项目部能够继承“成昆精神”这一宝贵财富,为“成昆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策划,科学组织,有效激励,确保成昆铁路米攀段按期优质开通;弘扬工匠精神,推动路地共建,把新成昆铁路米攀段打造成为绿色精品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