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召开专项资金审计业务培训会

2019-04-16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近日,乐山市总工会召开专项资金审计工作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议。会上,市总工会对本次专项资金审计工作内容进行了解读,财务部、经审办、经保女工部就专项资金审计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雷就专项资金审计工作做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总、省总对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专项审计工作各项内容,进一步做好全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以建档立卡的城镇困难职工为主要对象,以精准识别、因户施策、精准帮扶为工作重点,确保如期完成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在会上强调,各级工会要把开展专项资金审计工作作为政治考研,全面落实全总、省总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决策部署;各级工会在资金规范使用、困难职工认定、档案管理、政策落实方面要对照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反思,及时查漏补缺;各级工会要严格按照全总、省总、市总的要求,扎实开展专项资金自查自纠,明确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坚持精准帮扶,加大帮扶力度,确保2020年困难职工与全市人民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