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省电力公司各级工会开展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

2019-04-15 14: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开展形式多样的维权咨询服务

部分职工咨询劳动权益相关事项

设立现场咨询点

51网讯 4月15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各级工会在省公司统一部署下,开展了“4·15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作为公司“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为广大职工提供提出诉求和意见建议,普及劳动相关法律知识和法律咨询服务的途径,进一步推进公司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

发放普法宣传教育资料
举办相关专题讲座
职工现场咨询

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维权咨询服务活动。通过召开员工座谈会,设立现场咨询点,发放宣传教育资料,举办专题讲座,热线服务电话受理职工诉求,微信群咨询答疑,以及在内部网页和宣传橱窗刊载劳动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全面提升广大职工遵章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增进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意识,为职工合理表达诉求、高效处理诉求的渠道。

发放职工诉求服务和普法教育资料
现场普法讲解
普法资料

据悉,“4·15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已持续开展十三载,广大职工已培养成了有困难有诉求,统一在活动中集中反映的意识。活动有效的引导职工情绪向积极健康的方向转化,增强广大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将职工的切身利益同公司改革发展大局有效结合,助推公司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是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工作方针的重要实践。(国网省电力公司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