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投集团工会举办16KM徒步踏青活动

2019-03-30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9日下午,中铁城投集团工会在新建成的锦城绿道项目江家艺苑举办“我建我行 建功蓉城”16KM徒步踏青活动暨职工兴趣协会授牌仪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参加活动并讲话。

开幕式上,中铁城投集团工会为职工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徒步、书画兴趣协会举行了授牌仪式,鼓励广大职工群众及家属参加兴趣协会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胥纯在讲话中指出,中铁城投集团投资建成的锦城绿道是为成都市民提交的又一份满意答卷,中铁城投集团工会聚焦职工关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他勉励中铁城投集团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为四川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后,胥纯与中铁城投集团职工群众一道,共同参与徒步活动。

据悉,锦城绿道是天府绿道“一轴两山三环七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都市落实“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的重点利民、惠民工程,中铁城投集团投资的区域管段总计投资金额20.75亿,已部分建成移交,预计于2020年全部建成,届时将成为开放式、多功能的环形生态公园,实现“生态保障、农业景观、休闲旅游、文化博览、体育运动、慢行交通、城乡统筹、应急避难”八大功能,为成都市民的休闲文化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

省总工会宣教部、成都市总工会、中铁城投集团、中铁二局三公司、中铁二局装修公司,中铁三局建安公司,中铁八局一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职工共计300余人出席活动。(中铁城投集团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