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举行“3.25 善爱我”心理健康讲座

2019-03-23 10: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关心职工心理健康,引导职工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并发自内心的善待和关爱他们及社会,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3月21日,安岳县总工会、国网安岳县供电公司联合开展了“3.25善爱我”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的张学伟教授授课。张学伟教授通过《信任之旅》、《都挺好》、《警察与小偷》等游戏互动和作品展示的方式,让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告诉职工为什么要善待自我,如何善待自己的生命并创造快乐幸福的生活,如何以积极豁达的心态体验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次经历并激发源于内心的大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寓教于乐,不仅向职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还让职工从认知和行动上享受了一次彻底的“心理按摩”。

现场气氛热烈,职工情绪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的讲座,同时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并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同构建美丽和谐安岳。(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