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工会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3-23 10: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工会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广元市、县两级工会赴朝天区、昭化区参观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图为调研会现场。

51网讯(蒲竞 记者 骆向明) 3月20日至21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队深入朝天区、昭化区参观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何开金一行先后深入朝天区罗圈岩村、新山村,昭化区沙坝乡等脱贫攻坚示范点,参观学习了兄弟乡镇在产业发展、移民搬迁、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何开金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一是加强扶贫政策宣传教育力度。要把各项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让每一户贫困户熟悉享有的各项扶贫政策,大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二是加强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力度。要理清思路、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利用本地特色资源,大力发展可持续可循环集体经济产业。三要加强学习参观成果转化力度。要以此次学习参观为契机,认真吸收借鉴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将学习参观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来自旺苍响水村、双午村、关山村等地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朝天区、昭化区脱贫攻坚工作谋划系统,扶贫措施精准扎实,帮扶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积极作为,为今年全县脱贫“摘帽”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