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会员普惠活动

2019-03-23 10: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宣传氛围,扎实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3月22日上午,乐至县总工会联合乐至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乐至县支行在乐至县“快递员之家”开展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会员普惠活动,乐至县韵达快递、北斗猎鹰保安服务公司等相关企业职工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舒小燕对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工会在今后扩大基层组织建设覆盖面和工会服务手段创新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活动中,会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向他们宣传了“10元”观影等普惠活动,发放了帮扶、维权等宣传资料150份。乐至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乐至县支行工作人员为没办卡会员现场办理和激活会员卡,并为他们发放抽纸、洗衣液等礼品,受到了会员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乐至县总工会将按照省、市总工会要求,精心谋划部署,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和投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