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组织机关职工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19-03-23 10: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参观廉洁江油综合教育中心,共同接受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清风茶室、廉政教育展厅、警示教育区,对展示的历史文献、图片资料、典型案例进行了参观教育,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党课。

学习过程中,全体参加教育人员神情严肃、认真聆听、用心感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场教育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重、自警、自励,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合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日常行为中去,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江油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