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华金润集团工会开展“洁美华蓥”公益活动

2019-03-22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每年的3月18日,都是华金润集团工会都会开展“洁美华蓥”公益卫生服务活动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工会志愿者们对红星路、滨河东路、老邮局沿线约5公里进行打扫清洁,为建设“文明华蓥”添砖加瓦。

工会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到达各自负责区域,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认真清理街道垃圾,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烟头。据悉,2019年,工会的志愿者们还将到敬老院、学校等需要我们的地方去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华金润集团工会用实际行动美化了家乡的环境,也让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为推进“文明华蓥”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李雪 李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