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县职工志愿者开展“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活动

2019-03-22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8日至19日,凉山州冕宁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分别在漫水湾镇和后山镇开展以“加强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凉山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普及科学知识,营造乡村振兴良好氛围。在活动现场,每位职工志愿者都积极主动为过往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科学知识,热情接待职工群众、耐心细致解答咨询事宜,大力倡导职工群众参与护林防火、禁毒防艾、安全生产、保护环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行动中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人,提高科学素养,积极构建健康的生活环境,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为广大职工群众重点宣传了职工维权、劳动保护、节能环保、防震减灾、食品健康、疾病防控、农村实用技术等科技知识和成果。在整个宣传过程中,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待职工群众咨询30人次。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提高了护林防火、安全、禁毒防艾、维权意识,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冕宁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