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总工会到彝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2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社会新风,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切实改善精准扶贫村的生活环境。3月19日,泸州市叙永县总工会组织20余名职工志愿者到精准扶贫帮扶村——水潦彝族乡海涯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向村民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

活动中,职工志愿者们深入贫困户家中,清扫屋内死角、清理院落、清运垃圾,并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带着扫帚、簸箕、铁铲等工具,清理道路两旁垃圾杂物,将树丛中、草丛中的塑料袋、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海涯村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这次活动不仅清除了全村群众的日常生活垃圾,及时美化了全村卫生环境,也增强了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职工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要从小事做起,虽然脏点、累点,但看到彝乡群众的生活环境有所改变,收获更多的是成就感和责任感。贫困户们也纷纷表示,要提升自己的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活,不仅在物质上实现脱贫,更在精神上实现脱贫。(通讯员 龚飞 肖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