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经网办开展审计回访工作

2019-03-22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0日到21日,广安市总工会经审和网络宣教办公室到华蓥市总工会和岳池县总工会开展审计回访工作,督促整改审计出现的问题。

市总工会经网办通过听取整改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查看会计账簿等方式,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要求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审计整改情况报告;要以审计报告为导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充分利用好审计成果,通过建章立制,强化单位内控制度,不断的提高工会的财务工作水平,助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