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部署年度劳动模范、第二届天华工匠评选工作

2019-03-20 14: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5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党政工在所属单位部署开展2018年度劳动模范和第二届“天华工匠”推荐评选活动。评选推荐范围包括在岗职工,重点向生产一线,向工艺车间、检修和质量检验分析单位、营销管理专业及相关工种倾斜。

为确保评选活动有序开展,天华公司成立了年度劳动模范、天华工匠评选领导小组,党政工主要负责人分别兼任组长、副组长和成员,成员单位包括党政工各管理部门。本次评选活动将邀请公司的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和职工代表参与评选。

按照评选推荐程序,天华公司年度劳动模范、天华工匠人选由所在单位依照劳模、工匠推荐评选条件自下而上推荐。公司评选领导组对劳动模范、天华工匠参评人选进行综合评审,提出正式人选名单。劳动模范、天华工匠正式人选在公司进行公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最后由公司授予劳动模范、天华工匠荣誉称号,颁发证书,进行表彰。

天华公司党政工要求所属单位高度重视,劳模推荐要突出业绩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业绩,贡献大小作为主要衡量标准,并且要考虑其一贯表现,确保劳模人选具有先进性、典型性、代表性。把具备专、精、优,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的技术精英推荐为天华工匠;在评选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宁缺忽滥”的原则。对被认定为劳动模范、天华工匠的入选职工在内部报刊、企业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进行宣传报道。讲述天华工匠故事,表达天华工匠情怀,讲述劳模故事,展示劳模形象,在公司内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