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工会系统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2019-03-20 09:04 来源: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中林) 近日,巴中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全市工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国企掌门的极速沦陷》,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区县总工会围绕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重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袁闻聪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五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二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全面梳理排查风险,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五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市纪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含兼职副主席)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总工会、经开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经审会(办)主任、办公室主任、财务部部长,部分市级机关工委主任、市属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