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交集团召开“我是明星标兵 永葆先进本色”主题活动

2019-03-20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泸州公交集团组织召开“我是明星标兵 永葆先进本色”主题活动2018年度总结表扬暨2019年动员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智,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徐春桃,市交通运输局副县级干部陈曲平,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经济工作部部长赵文铭以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建早等中高层领导、140名历届在岗劳模、明星标兵参加会议。

会上,对荣获“我是明星标兵、永葆先进本色”的5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奖励。3名先进代表结合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充分肯定了明星标兵们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他指出,新时代新使命,就是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全司员工要不懈努力、继续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助推企业各项战略目标实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智一方面指出,广大公交员工应向先进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同时也希望明星标兵立足岗位,保持先进性,带动全体公交员工先进起来,做新时代出彩公交人!另一方面,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了强调说明。(通讯员 龚飞 曾梦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