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阳集团公司举办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专题讲座

2019-03-19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嘉阳集团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和法律事务部主办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专题讲座在办公楼底楼会议室举办,来自集团公司各个单位的50多名女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3月是女职工维权活动月,今年的主题是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围绕这一主题,法务专员刘文婷从就业机会平等、职业发展机会平等、薪酬待遇平等、生育保护、为职工平衡工作和家庭责任提供支持、预防和制止职场暴力和性骚扰六个方面普及女职工维权知识,典型案例结合现场互动,让相关知识深入人心。
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进行了现场测试,交上了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黄晓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