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工会法》宣传月活动

2019-03-1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法律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广安市邻水县总工会开展了《工会法》宣传月活动。

一是在宏帆广场、黄桷树公园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工会法》集中法治宣传活动。着重宣传《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细心解答职工群众关心问题,现场发放职工(农民工)维权手册、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手册及法律援助、帮扶救助申请指南等1500余份(册)。

二是集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与四川顿开律师事务所组成工会法律顾问团,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普法活动,帮助职工提高法律意识,推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三是同邻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新形势下企业民主管理与用工形式展望”讨论会,来自园区的50余家企业工会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就新形势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会如何发挥作用、如何最大限度的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等内容进行自由发言,深受与会代表的好评。(通讯员 何双强 侯凌云 屈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