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3点 跟着川工妹儿去看“工装秀”

2019-03-05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四川工会今年将会以何种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记者打探的结果是,一台别致的“工装秀”已经准备就绪,将在3月6日靓丽登场。

“工装”不仅是女职工的工作伙伴,更是彰显“爱岗、爱家、爱国”精神的重要载体之一。穿上“工装”登上舞台,四川女职工将呈现出怎样的魅力?3月6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由省总工会主办,绵阳市总工会承办,一场精心筹备、动静相宜、新颖别致的女职工“工装秀”将在绵阳市绵州大剧场拉开帷幕。

各行各业工装与炫酷的说唱、逼真的情景、动听的歌声融为一体,加上精彩纷呈的炫技,如此盛大的嘉年华怎容错过?3月6日下午3时,省总工会与四川工人日报全媒体中心将联合推出《蜀女·工装魅力》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全程直播精彩内容。3月7日上午10时,《蜀女·工装魅力》将完整回放。借助“川工妹儿”的镜头,不仅在现场的姐妹能够大饱眼福,即便没有到现场,全省广大职工也能身临其境,及时欣赏到精彩节目。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快快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来欣赏这场全新的视听盛宴,感受与以往不同的女职工风采吧!

温馨提示:直播:3月6日下午3时。重播:3月7日上午10时(完整版)。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