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寺街道工联会开展农民工法律服务活动

2019-02-2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春节前后,遂宁市船山区镇江寺街道工联会充分利用农民工集中节点,积极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律服务活动,400余名农民工受益。

1月23日,工联会邀请斗城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强在镇江寺街道法律大讲堂,为“城市双修”项目工地50余名农民工讲解《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涉及农民工劳动权益维护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劳动争议解决途径、方式。刘强现场回答了8名农民工的法律咨询。工联会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100份。

2月19日,工联会再次在 “城市双修”项目工地集中休息点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接待来访农民工23名,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开展法律大讲堂、法律咨询、规章制度大体检等活动,提高了农民工尊法守法意识,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