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工会举行元宵趣味活动

2019-02-2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欢度传统佳节,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2月19日下午,乐山高新区工会举办了“欢度元宵游国庆 携手共进排头兵”元宵趣味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广兵进行了动员讲话。

下午三点,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大家依然兴致盎然。经过简单的热身和教练的细致讲解后,全体队员们便迅速开始了尝试和训练。经过短暂的训练和培养默契,大家便正式展开比赛,来自高新区的各单位企业组成了8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疯狂毛毛虫、动感五环、车轮滚滚等拓展项目,大家稳步前行,尽管行至半路气喘吁吁、双腿酸疼,但大家依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经过一下午的比赛,最终由党工委办公室、财政局、政法办、行政审批局组成的一队获得冠军。

活动最后职工会员们纷纷表示,搞这种拓展活动很有意义,特别在中国的传统的元宵佳节的时候为我们高新区的二次创业,再次飞翔贡献大家的力量。(高新区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