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9-02-21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招聘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漆宾(右三),副县长胡超(右一)到场指导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董明龙(左一)到场指导

51网讯 2月1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精神,促进全县贫困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其他有就业需求的城乡劳动者充分就业,由乐山市夹江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等部门主办的夹江县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夹江广场盛大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漆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董明龙,副县长胡超到场指导。


县总工会开展就业及培训咨询服务


职工志愿者热情服务


踊跃进行就业咨询、填表,达成入职意向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110余家企业设点招聘,其中县外40余家,县内70余家。招聘6000余个岗位,涉及管理人员、营销人员、行政人员、家政服务员、驾驶员、普工等。县总工会、县就业局等部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应聘者疑问达4000人次。共有15000余名应聘者来到现场寻求工作,现场咨询达5000余人次,有1500余人现场达成用工意向,500余人表示将参加县人社、县总工会等部门举办的免费就业技能培训。


火热现场

近期,县总工会将协同县就业局等部门和有招聘意向的企业,开展“春风送岗”到乡镇活动,把就业岗位与就业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