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协赴成都职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2019-02-21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侯思宇 记者 张杨) 2月18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带队赴成都职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成都市政协班子成员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经等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现场,杨建德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办公场所,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成都市“互联网+工会普惠”运作模式及职工普惠推进情况汇报,对成都市总工会创新开展工会普惠性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杨建德表示,希望下一步职工投资公司能依靠工会组织的优势,紧紧围绕职工会员工作生活所需,为职工提供精准性、普惠性的服务,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坚持市场化运作,扩大经营规模,加强风险管控,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公益目标与经济效益的两大贴合。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