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总工会助力留住返乡务工者

2019-02-20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留住返乡求职者,帮助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在家乡就业,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总工会联合翠屏区就业局在长江工业园召开了“扬帆三江·同心翠屏·凝心聚力·服务园区”的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上,长江工业园区的17家企业为来自翠屏区各乡镇和周边区县的数千名务工者提供了超过4000个工作岗位。招聘会当天共达成就业意向2225人,近1300人进入试工阶段。同时为使农民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提高劳动者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区总工会现场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禁毒法》《劳动合同法补充条例》《工会章程》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

此次招聘会对助力返乡农民工转移就业具有积极的意义,激发了他们愿意留在家乡服务,支持家乡经济建设的热情。(通讯员 肖萍)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