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春风行动”效果好

2019-02-16 10: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陈加才 李若鸿 记者 王中林) 记者2月15日从巴中经开区总工会获悉,自去年12月26日以来,巴中经开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中心先后在巴中江北广场举办了以“春风行动”“就业援助”“就业扶贫助困”等为主题的“春风送岗、就业新区”暨就业扶贫3场(次)招聘会,效果良好。

据悉,为组织举办好招聘会,巴中经开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中心,先后邀请四川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等139家企业(经开区辖区内企业67家),涉及电子商务、生产制造、建筑施工、汽车运输、家政服务、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行业。招聘会期间进场累计达12000余人次,参加招聘求职6800余人,经“企业自主,求职者自愿”的方式,投递个人简历2600多份,达成求职意向协议550余人。现场发放《就业扶贫政策》《返乡创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就业服务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送发“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11000份,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政策解读、岗位介绍、就业指导、社保政策等服务7000余人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