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联合开展专场招聘会

2019-02-15 14: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3日上午,九曲河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不到九点钟,广场上已经挤满了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人群。大家认真寻找自己满意的岗位,有许多企业招聘点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成都、重庆和资阳的企业238家,提供就业岗位21000余个。

根据市、区统一安排,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春送岗位就业援助工作,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的同时,积极动员组织城镇困难职工、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未就业大学生参加招聘会。截止13日下午,进场求职人数超3万,达成意向用工协议4000余人次。(通讯员 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