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深入广安区调研工会工作

2019-02-15 14: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3日下午,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冯中华带队深入广安区调研工会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并看望官盛园区生产一线职工,拉开了节后调研的序幕。广安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盛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蒋西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永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安区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查看了文化宫的功能布局和设施设备,听取了区工人文化宫开展工作及职工活动的情况介绍。冯中华对区工人文化宫春节期间开展的职工演讲比赛、摄影技能大赛和职工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冯中华强调,职工活动阵地是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促进职工队伍团结稳定的重要平台,职工活动阵地是工会资产,是工会组织开展工作的重要物质基础,各级工会一定要建好、守好、用好阵地,不可流失。他要求,区总工会一要紧密结合市委关于“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履行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的职责,利用好文化宫的硬件设施,组织各级工会干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开展相关培训,为深化实施“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二要高效率建好工会阵地,置换新建工人文化宫的工作已经时不我待、迫在眉睫,一定要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凸显服务功能,尽早完成新址的立项施工工作,早日建成集文化、娱乐、健身、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的工人文化宫。

冯中华来到四川特伟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亲切看望了车间一线在岗职工,送上了新年的问候,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开工情况,仔细询问职工工资收入、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职工要坚定信心,感恩党的好政策,勤奋工作,为企业发展作贡献,叮嘱企业要加强以企业文化引领职工、教育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凝聚职工力量,关心关爱职工。冯中华要求,区总工会要真切关心一线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指导公司工会做好工会工作,全力保障职工的工资福利和劳动保护等合法权益,努力做好职工的娘家人。(通讯员蒋君华)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