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节后上班收心抓学习

2019-02-14 09: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1日上午,广元市总工会以“读书·学习”为主题,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主持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注重学习提能,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通过学习适应时代要求、提升素质能力、推动工作发展、实现自身价值。

何开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学习本领是领导干部真正的看家本领》《文章大家毛泽东》《怎样把书读活——谈谈毛泽东的读书方法》等篇目,详细解读分享毛泽东等先辈先贤、伟人领袖关于学习、读书的宝贵体会和见解,关于学习、读书的方法论实践论,感受伟人先贤博闻多知、海纳百川的风范和魅力,激发了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热情和信心。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将读书学习作为人生“必修课”,将学习作为一种价值追求、一种习惯自觉,不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拓展格局、提升本领。要注重学习方法,多读书、读好书、多读经典著作,突出重点、广泛涉猎,加强政治理论、工会业务、哲学科学、历史党史、法律法规等知识学习,密切关注“学习强国”APP、全总和省总网站、广元干部网络学院等媒体平台,用优秀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善于运用学到的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推动新时代广元工会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通讯员 梁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