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赴基层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2-1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冯中华赴华蓥、经开区、枣山园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华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能武,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谢辉陪同慰问。

冯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华蓥市瑞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经开区诚信化工有限公司、广安华美立家置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工会基本情况,对企业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技能培训、劳动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继续做好安全生产、职工劳动保护和福利待遇方面的工作,分别给4户企业“送温暖”慰问金3万元。

在慰问现场,冯中华还与困难职工张晓菊、禹华斌、邓海燕、陈剑强、闫石磊、李代鑫、李加迅、夏维平、孙异波、罗小华和困难劳模付隆田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要求华蓥市总工会、经开区总工会、枣山园区工委及企业工会要从生活保障和精神层面对他们进行关心帮扶,最后分别为他们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元的慰问品。

随后,冯中华一行来到华蓥市人民医院,慰问身患重度心脏病、帕金森综合症、脑萎缩等多种疾病的四川省劳动模范罗大顺,在病床前,冯中华握着他的手,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得知他因患病导致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冯中华叮嘱随行的工会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劳模帮扶政策,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罗大顺感激地说:“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我的关心关爱,有了‘娘家人’的温暖,我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广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