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看望慰问省总机关干部职工

2019-02-12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节后开工 四川工会按下“快捷”键

加油鼓劲踏新程

田向利看望慰问省总机关干部职工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00,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来到省总工会,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会各项工作当中,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

“都回家过年了么?”“年都过得好吗?”田向利逐个楼层看望了各办公室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慰问中,田向利表示,过去一年,省总工会各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了重要贡献。

田向利强调,今年,我省工会基层工作任务很重,特别是全面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要统筹规划,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劳动保护是职工的一项基本权利,关系职工们的切身利益,要积极调动职工预防和整治职业危害的主观能动性,筑牢劳动保护的每一道防线;要坚持依法维权,把好维权最后关口,把工会旗帜高高举起;财务工作要为工会理好财,为职工服好务,为工会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要加强干部素质提升,加强党建工作,主动作为,主动谋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工会资产公益性和服务性原则,着力盘活工会资产,积极发挥作用,为职工服务。田向利特别对近期开展的农民工宣传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宣传有热度,有力度,有广度。工会宣传要继续围绕职工、服务职工,扩大工会影响力和覆盖面,凝聚更大力量。围绕工会全年重点工作,制定目标,安排好宣传重点,在工会工作扎实开展的基础上,通过宣传让更多职工群众知晓和了解工会。

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省总在家领导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