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赴会理县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2019-02-03 01: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近日,带着州总工会的关心和祝福,州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吴恒一行深入会理县走访慰问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关怀。

在省劳模胡乾棂家,吴恒和他拉起了家常。今年88岁的胡乾棂老人,曾获1956年第一届全国商贸系统先进生产者劳模荣誉,尽管年事已高,但老人依然精神矍铄,在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后,慰问组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保重身体。

刘翠是县委接待站职工,因患甲状腺癌导致生活困难,经过手术,她目前正在服药调养,慰问组一行在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收入、身体恢复状况后,为她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和其他慰问品,并鼓励她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来到孙德祥家,看到他不算宽敞的家中,收拾得干净整洁,孙德祥是益门煤矿下岗职工,现在靠低保和卖菜维持生活。了解到他积极面对生活,慰问组很欣慰,在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后,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生活困境。

会理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敏,州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张先林等陪同慰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