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团年饭 情系农民工” 德阳市举行留守农民工迎春团拜会

2019-02-02 14: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高贵富)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月1日上午,由德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城管执法局联合主办的留守岗位农民工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德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城管执法局的领导和来自一线的120余名留守岗位的农民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受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的委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蕾代表主办方作了讲话。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仲宝主持。 

团拜会上,郑蕾首先将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对农民工特别是春节期间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农民工的问候和关怀带给了大家。她代表市总工会向留守农民工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与会领导与农民工围坐一团,谈工作、聊家常、包饺子。“来来来,我拍个照”环卫工人们纷纷掏出手机,咔咔咔,把大家一起包饺子的场景拍到了手机里,马上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让亲朋好友分享他们的喜悦。在场的留守农民工们在温暖祥和的气氛中,纷纷打开话匣子,彼此唠家常、叙亲情。来自都江堰的清扫工董一群表示,自己来德阳做环卫工作已有5个年头,今天在这里为留守岗位农民工举行专场团拜会,还是第一次,“让我们外出务工者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籍贯重庆的保洁员王芳说:“有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心,我更加喜欢德阳这座城市,她就是我的第二故乡。”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向参加团拜会的120余名留守农民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伴随着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关怀,一道道佳肴上桌,与会领导同农民工朋友们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吃了一顿温馨的团年饭。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