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与干沟村“亲戚”共迎新春

2019-02-02 14: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1月30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广大村民在春节期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锋率区总工会、区纪委、国家统计局资阳调查队雁江办事处等单位帮扶责任人深入中和镇干沟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脱贫攻坚·我在行动”迎春系列活动。

共享团圆增情谊。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联系人家中,与贫困户就2019年致富奔康措施进行规划,并与贫困户等围坐一桌、亲如一家,共进团圆饭,致以诚挚、温暖的新年祝福。

慰问帮扶暖人心。与37位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同时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为每人送上慰问金300元,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奋斗目标。

文艺展示显风采。组织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表演艺术家们在干沟村开展2019年迎春文艺演出及书画、对联免费书写赠送活动,展现了新风貌,新精神,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四好”示范强引领。开展“四好示范户”评选表扬,为21户2018年下半年“环境优美”、“最有孝心”、“最有爱心”、“勤劳致富”、“四好家庭”等示范户进行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提升示范带动作用,促进美丽新村建设。

志愿服务奉情怀。由帮扶单位、城北医院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开展政策咨询、法律、禁毒、防艾等知识宣传,提供义诊服务,现场散发资料1000余份,小礼品800份,增强了全体村民的法制、禁毒、防艾意识。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