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向一线环卫工人代表送温暖

2019-01-30 11: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近日,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雷受乐山市总工会党组委托,率慰问组开展向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乐山市市中区张公桥环卫所、乐山大佛景区,向170余名在寒冬中仍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活动中,慰问组对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塑造美丽整洁嘉州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积极支持环卫事业,促进乐山“双创”工作,在全社会共同树立尊重劳动、爱护卫生、维护形象的良好风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