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到泸天化集团公司送温暖

2019-01-30 10: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总工会到泸天化集团公司送温暖

2019-01-30 10: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智一行到泸天化集团公司送温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谋,工会副主席崔麟,党群工作部长张建春及来自集团公司各直属工会10名困难职工、优秀职工、一线职工代表参加现场送温暖仪式。

郑智首先向在场的职工代表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向职工代表发放了送温暖慰问金和礼品。罗磊、宋尚云、邓博分别代表集团公司优秀职工、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进行了表态发言。代表们分别汇报了2018年所在公司及个人工作及家庭情况,代表们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继续努力学习,苦练内功,深挖装置潜能,积极参加各类劳动竞赛,为企业、为集团公司 “百亿企业、二次腾飞”战略目标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胡谋代表集团公司对市总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公司工会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集团公司“百亿企业、二次腾飞”的战略目标、为泸州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努力奋斗。(卢工轩)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