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开展关爱服务农民工志愿活动

2019-01-25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21日至23日,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组织绵阳市摄影家协会成员和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石洞乡、玉皇镇、丰谷镇、青义镇、关帝镇,走乡串户免费为全区返乡农民工拍摄“全家福”。

返乡农民工董波是涪城区石洞乡天池山村人,家有6口人,夫妇常年在外务工,两个女儿均在读书且成绩优秀。全家人站在照相机镜头前笑得合不拢嘴。他说:“拍摄全家福是我们多年的梦想,这次涪城区总工会开展的为返乡农民工赠送全家福活动让我们全家留住了幸福生活的瞬间,让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们一定会好好珍藏。”“外出打工,一走就是一年半载。一张全家福,最能寄托亲人之间的牵挂。”参加拍摄“全家福”的涪城区丰谷镇工农村返乡农民工李小平激动地说。同时,参加拍摄的农民工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是工会组织为农民工送上的最有纪念价值的新春礼物,是工会组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返乡农民工朋友的心坎上的具体表现。

据统计,此次区总工会共筹措资金近万元,为50余户返乡农民工免费拍摄全家福。被拍摄的每个家庭,在春节前夕都将收到由区总工会统一制作的精美“全家福”照片,此次活动深受广大农民工朋友的欢迎和好评。(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