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赴贵州省看望慰问雁江籍农民工

2019-01-25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9日至20日,资阳市雁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小平率区总工会、区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贵州省凯里市、都匀市,看望慰问在贵州务工的雁江籍农民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与360多名在贵州务工的雁江籍农民工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龚小平向在场的雁江籍农民工介绍道,雁江区委区政府响应习总书记“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号召,在省、市、区委的要求下启动了关爱服务农民工的八项行动,意在解决农民工所需、急需、急盼的问题;介绍了雁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雁江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雁江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的发展,经济跻身全省183个县市区的前十五名,社会、环境、教育、医疗、交通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雁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龚小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和109万雁江人民向在场的四川籍农民工表示慰问,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同时也欢迎他们回家乡兴业、创业、就业。(通讯员 龙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