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5 09: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月24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部分党员到天池镇南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工会志愿者一行与天池镇南街社区干部一道对中国银行老社区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清理垃圾小广告,清理建筑垃圾,楼道的杂物并拔除了四周的杂草,使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人居环境,创造出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居住环境。(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