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关爱返乡农民工启动仪式举行

2019-01-24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李梁文) “温暖回家路,欢喜过新年”。1月23日,达州市北客站热闹非凡,2019达州市关爱返乡农民工启动仪式在此举行,为旅途中的农民工送上了一份情义满满的大礼。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宣布活动启动。达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胡杰致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出席活动。


活动中,胥纯一行走进候车室,走上长途大巴,亲手将大礼包送到农民工手中。“一路辛苦,省市工会欢迎你们回家,祝大家新春愉快!”“娘家人”的句句问候,让刚从厦门回到达州,准备坐大巴回老家宣汉县的陈万里激动不已。再看礼包中不仅有给农民工的一封信,还有便民服务手册、春联、福字、红包、台历、水杯、雨伞等实用物品,他由衷感叹道:“工会想得太周到了!”


据达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温暖回家路”活动已持续开展5年。由过去该市总工会1家单位开展到如今100余家单位企业参与,逐渐搭建起了一个关爱服务农民工的平台。而此次活动只是全省工会关爱返乡农民工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开年以来,南充、雅安、巴中、资阳等劳务输出较多的10余个市工会已陆续启动关爱返乡农民工系列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