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关爱慰问大病困难职工

2019-01-2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7日,绵竹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勇看望慰问了大病特困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关“癌”行动·重大疾病救助金。

在市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黄勇看望慰问了三名身患癌症的职工,三佳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的俞登田、龙蟒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龚宇林和旷光华。详细了解3名同志目前的病情、身体状况、家庭境况等。他鼓励大家,患病不可怕,但一定要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坚定生活信心,鼓起生活的勇气,努力与病魔作抗争,争取尽快摆脱疾病,过上幸福美好生活。黄勇衷心祝福大家能早日康复!

俞登田等三名患病职工在领到救助金后感动地说:“谢谢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给我们带来了力量,也看到了希望,我们一定会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尽绵薄之力。”(通讯员 黄小英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