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区总工会联合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22 08: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8日,由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雁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杨忠友带队的工作组一行,深入四川汽车南骏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四川宇良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阳毅、杨忠友都亲切的与困难职工代表们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职工生产生活状况。阳毅代表市、区总工会对困难职工们表示节日慰问,希望他们在企业和各级组织的关怀下,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前进。同时,阳毅希望企业为职工搭建更好的学习、工作平台,千方百计爱护职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实现企业和职工共同发展。杨忠友向企业和困难职工介绍了当前工会各项工作政策,省、市、区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要求以及各项举措。

据悉,座谈期间共计为三家企业困难职工发放“送温暖”资金3万元,慰问困难职工30人,其中困难农民工20人。(通讯员 朱嗣海)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